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开封市金辉游乐设备厂

观光小火车 ,转马、海盗船、旋转飞椅、轨道火车、旋转飞机、鲤鱼跳龙门、斗牛机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钟岳
  • 电话:13303862245
  • 手机:1330386224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儿童游乐设备乘坐注意安全事项必读
新闻中心
儿童游乐设备乘坐注意安全事项必读
发布时间:2019-11-22 11: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过年了孩子们爱玩是天性,但是安全开心的游玩岂不是更好,马上要过年了带孩子出去玩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和财务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!
1、儿童在游乐场玩耍时一定要有大人陪伴;
2、为儿童选择游 乐设备前,一定要仔细看游乐设备使用说明,检查安全装置是否存在故障或隐患,救护措施是否完善,并对孩子进行讲解和提醒。
3、不要乘坐无使用登记证,定期检验合格报告,以及未标注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的游乐设施。
4、在游 乐设备出现故障时要保持镇定,不要恐慌,及时报警,并听从相关工作人员安排,进行正确救援。
5、根据孩子的身体状况,选择合适的游乐设施。
6、在游 乐设备运行过程中,不要中途解除防护装置,擅自跳离,或把头、手各脚伸出防护栏外。
7、低龄儿童或恐高症,心脏病,贫血的儿童,尽量不要使用。
再次提醒广大父母们:我们要玩的开心,也要注意安全。妈妈们带孩子去游乐场所时,一定要最好充分的准备,避免意外的发生。

 
疯狂迪斯科转盘生产厂家 http://www.jhyltoys.com/goods_show/718.html
大象无轨小火车多少钱 http://www.jhyltoys.com/goods_show/636.html
立交环车 http://www.jhyltoys.com/goods_show/741.html

标题:儿童游乐设备乘坐注意安全事项必读
本信息网址:http://jhyltoycom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3735.shtml